九两

墙头杂乱

尼糯米,新婚快乐,おめいでとう

还记得,昨晚看到二宫和也结婚的消息的时候内心的疯狂起伏,从震惊到难过再到欣慰开心



因为我的少年长大了,成家了,真真正正的成为了一个家的支柱,那个曾带给我无数美好的男孩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美好

认识尼糯米的时候是我最无助的时候,升学的压力,师长的期待,恋人的背叛,所有的一切仿佛压得人快要喘不过气,内心的压抑就像指数函数一样倍增,どしようかな?わからない,ぜんぜんわからない

这种情绪就这样积攒着,直到一模的时候,爆发了,当在百度的搜索栏上敲下“自杀的方法”的时候,我想一切都该结束了,或许是巧合又或许是意外,在浏览到一个B站视频的时候,不经意的点到了一个打着“二宫和也”tag的视频,那是一个face down的live,在二十七秒的时候我看到了他,那个一颦一笑都能牵动人心的小妖精,那种感觉很奇妙,就很想再多看看,多看看和他有关的东西,那晚,我一个人窝在被窝里看了他当年的24hSP(我要坐着轮椅飞上天空),看着看着,眼泪就不自觉的淌,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哭,就是看着电影里的他,一直看着,哭着哭着,就笑了,那种感觉就仿佛是黑暗里的一束光,微弱但又坚定,给人力量


但是,今天翻到loft的时候确是实打实的有点心酸,脱粉的,回踩的,甚至?........

这么好的一个少年,为什么被这样对待,

因为结婚的对象不是你,不是你所认同的人就要去全部否定吗,

他已经是一个立派的大人了,甚至是一个双商都可以碾压在坐各位的大人了,尼糯米如何选择,有他的考量,有他的判断,我们身为粉丝首先要做的不应该是尊重吗?

或许有人说他是偶像,是,没错,可他首先也是个人,一个已经快四十的男人了,正常人这时候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啊,他用了二十年,整整二十年来为我们创造幸福,那个手指骨折却坚持开CON,腰伤也坚持开CON的他我没有忘记,一直都没有忘记,他说过“偶像就是别人花钱来买我的时间的一个职业”也没有忘记“演唱会就是大家一起做梦的时间”,从始至终,他做的都很好,那么现在他为自己创造一下幸福,就过分了吗?


他是我们的偶像,却不是我们的所有物,我们凭什么来指手画脚他的幸福呢?他觉得好,我便祝福,只要他好好的,那世界便都是晴天


那些脱粉的,回踩的,我真的无法理解,你们所喜欢的到底是二宫和也这个人,还是你们所臆想的一个长的和二宫和也一模一样的幻像,如果是后者,那这般廉价的喜欢,不要也罢!


那封手写信的真诚,你们真的感受不到吗?


退一万步说,他结婚又如何,他会变吗,不会!

会影响你们磕CP吗,不会!

就算他不和伊藤绫子结婚,会和你结婚吗,不会!

他结婚了,无非就是有一个人可以帮我们照顾她,关心他而已,关心这个沉迷游戏不顾自己身体的小可爱而已。


无论他结婚与否,无论岚休活与否,我都会继续喜欢他们,尽我所能,年复一年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